•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舆论关注大陆研究制定“台独”顽固分子清单议题 国台办回应

2020-11-25 10: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25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香港凤凰卫视记者:近期舆论高度关注大陆研究制定“台独”顽固分子清单这个议题。请问国台办对制定“台独”顽固分子清单目前有哪些规划?在实施步骤等方面目前有哪些考虑?

  朱凤莲:极少数“台独”顽固分子公然挑衅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行径绝不能容忍。我们将持续采取精准打击措施,依法严惩“台独”顽固分子及其金主等主要支持者。那些涉“独”言论嚣张,谋“独”行径恶劣的“台独”顽固分子,包括在岛内外组织、策划、实施分裂国家活动的首要分子及其金主等主要支持者,都必将依法受到人民的审判和历史的惩罚。(中国台湾网 张亚静)

[责任编辑:张亚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