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民进党当局在美大选中选边站队 国台办:只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2020-11-11 10: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11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新闻记者:据台湾媒体报道,由于岛内不少网民在美选举前发表大量攻击拜登的言论,脸书6号以“违反社群守则”为由,关闭了大量岛内社交账号,以及有14.7万粉丝的所谓“小英粉丝团”专页。另外,此前《苹果日报》也声称,“独家”取得了拜登家族从大陆获利的调查报告,也被NBC证明完全是一个假消息。您有何评论?

  朱凤莲:我们注意到了有关报道。民进党当局和岛内某些势力为了推动谋“独”不择手段,甚至在美国大选中选边站队,是其谋取政治私利的一贯伎俩,只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