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新党举办27周年党庆 未来将培养两岸统一后人才

2020-08-24 13: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新党22日举办27年党庆大会。(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8月24日讯 综合台媒报道,新党22日举办27年党庆大会,新党主席吴成典在会上强调新党将坚持和平统一,未来将致力培养两岸统一后各方面人才、复兴中华文化。

  吴成典在会上宣告了新党未来六个工作方向,包括成立新思维顾问团,培养两岸统一后各方面人才,加强两岸深层次多元化交流,努力复兴中华文化等。他表示,如今国际形势错综复杂,特朗普为了选情,处心积虑在南海布局,连带影响台海局势,新党绝不愿意为“台独”而战。

  新党荣誉郁慕明出席大会并发言,呼吁两岸同胞携手合作,让中国屹立世界之林。

  百岁高龄的台湾“新同盟会”荣誉会长许历农也出席了当天大会。

  大会当天还颁发新党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当选证书,吴成典、新党副主席李胜峰、新党籍台北市议员侯汉廷、新党发言人王炳忠、新党副秘书长陈丽玲、苏恒等19人在列。(中国台湾网 普燕)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