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驻香港部队惠州舰在南海展开军事训练 军事观察员:警告“台独”

2020-08-17 15: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惠州舰。(图片来源于网络)

  中国台湾网8月17日讯 16日,驻香港部队惠州舰在南海某海域展开多科目海上军事训练。军事观察员周晨明指出,是用来警告台湾“独派”势力。

  综合中国军网、台湾“中时新闻网”、香港《南华早报》报道,这次训练包括实射干扰弹、主炮射击、轻武器射击、直升机着舰训练、防险救生训练等十余个科目的训练。这次训练既检验了舰艇各级指挥员的组织指挥、战术运用和协同作战能力,又提升了舰艇实际使用武器水平和官兵岗位操作技能。

  据香港《南华早报》报道,解放军释出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驻香港的056型导弹护卫舰惠州舰不仅发射了炮弹和鱼雷,军事人员还执行了反海盗与反恐行动。驻港部队说,反潜训练是这次军演的主要任务之一。而驻港部队有2艘056型护卫舰,主要是用来防御海岸,除了鱼雷外,还武装了面对空导弹。

  军事观察员周晨明指出,这次军演充满象征意味,主要是在台美关系日趋亲近之际,用来警告台湾“独派”势力。(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