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柯建铭之子涉毒被调查 台网友:赶快找主子“特赦”

2020-07-04 14: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进党立法机构党团总召集人柯建铭。(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7月4日讯  综合台湾《中国时报》与《联合报》报道,台当局财政主管部门关税管理机构6月初查获一个从美国寄到台湾的包裹,发现里面有高浓度大麻膏毒品,收件人是民进党立法机构党团总召集人柯建铭的次子柯钧耀,怀疑他涉嫌从美国运毒。台湾调查机构依法将其移送台北地检署。柯建铭对此仅回应称,“有这回事,但儿子没收到东西。”此事在岛内引发广泛关注。

  由于大麻在岛内属于二级毒品,台关税管理机构在查获后,由检警单位拘提柯钧耀到案说明,并移送台北地检署复讯。据报道,柯钧耀向检调人员供称,他今年初在美国时用过大麻,但回台湾后不曾接触过,也没有任何吸食行为。他声称不知为何会有人寄大麻膏给他。

  据报道,检调人员在他相关住所并没有查到任何大麻或相关物证,要向他查扣手机时,他表示前几天丢失,引起调查人员质疑,目前已对他采尿样送验。

  台北地检署检察官3日凌晨对柯钧耀复讯后,谕令以10万元新台币交保。检调机关3日晚间表示,将追查柯钧耀是否和美国的寄件人有联系或者相关纪录,希望厘清双方关系,并调阅他的手机通话记录或其他通讯软件相关记录,厘清案情。

  此事在岛内引发广泛关注,不少台湾网友似乎见怪不怪,纷纷留言讽刺:“明天老爸立马叫绿营民代约谈北检,看对方搞什么”“赶快找主子‘特赦’”“鬼才相信手机掉了”“下一步应该是准备要推出来当官了”。对于柯建铭声称“没收到东西”,有网友回应“废话,都被查扣了,当然没收到东西”。(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