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蓝营高层想帮忙却遭韩阵营拒绝?李四川:只是不想激化对立

2020-05-27 14: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李四川27日出面回应,表示韩国瑜非常感谢各方的好意,只是基于回归市政的想法,不希望引发对立。(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27日讯  有媒体报道称,高雄市长韩国瑜面临被罢免危机,蓝营高层忧心忡忡,包括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党主席江启臣分别表达愿意出面相挺,却遭韩阵营拒绝,希望维持“冷处理”做法,不要激化蓝绿对立。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副市长李四川27日出面回应,表示韩国瑜非常感谢各方的好意,只是基于回归市政的想法,不希望对立,做好防疫、防汛工作才是市民需要的。

  韩国瑜日前发影片,鼓励支持者“不投票只监票”,目的在于尽量降温,不让“罢韩”顺着对立情势拉高投票率。据媒体报道,国民党高层事后表达想帮忙的意愿,却被韩阵营拒绝。对此,李四川27日上午表示,韩国瑜非常感谢包括马英九及江启臣等其他愿意襄助人士的善意,他本人前几天还去向台湾前“立法院长”王金平请益,感谢王金平的指导,这都是基于希望让高雄市回归市政,不激化、不对立,做好防疫、防汛等市政工作,才是市民所需要的。(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