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启臣:坦然面对“罢韩”民调危机 防疫纾困才是第一

2020-05-11 17: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江启臣。(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中国台湾网5月11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近来有民调显示高雄市长韩国瑜被罢免的机率偏高,对此,国民党主席江启臣今日表示,面对民调就是坦然、平常心面对变化,因为执政者随时要接受被检验。

  据报道,针对有过半高雄选民会去投票,而且跨过57万人门槛机会大,韩国瑜有被“罢免”通过的危机一事。江启臣指出,不管任何民调,一个政党时时刻刻都会面临不同检验,不光是这个地方执政县市的检验,包括民意代表都必须平常心坦然去面对变化。

  江启臣说,当下最重要的工作是把本分做好,韩国瑜也定会尽他最大的努力,做好市政、防疫与纾困振兴工作。他指出,从一年多来高雄发展的变化来看,路平、灯亮、水沟通等建设及观光等方面无不展现韩国瑜的成绩,看到韩市长的努力。

  而对于“罢韩”,“国民党方面是要采攻势或守势,最后关头是否会动员?”一事,江启臣强调,“选举”和“罢免”都是民众的权利,绝对尊重公民权的行使。但目前在疫情趋缓更需要的是在纾困及振兴工作,盼携手合作团结找回经济繁荣,让市民生活可以回归正常的作息。

  此前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中央日前已低调成立“罢韩因应小组”,党主席江启臣亲自坐镇指挥,协助化解“罢韩”危机。(中国台湾网 刘璐璐)

[责任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