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用激将法逼韩国瑜做错事?他痛批“罢韩”团体阴险狡诈

2020-05-02 13: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罢韩”团体“wecare高雄”近来动作频频,两度挂上不合法的“罢韩”广告后又遭撤下,再大动作批评韩市府,引发讨论以及媒体报道。对此,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黄子哲在脸谱网(facebook)上指出,“罢韩”团体不断的攻击与刺激韩国瑜,其用意就是要韩把重心从市政与防疫工作转移到“罢韩”议题上。这招犹如“激韩起盗心”,实则颇为阴险狡诈。

  黄子哲指出,主要以绿营为基底的“罢韩”团体,最近频频出招,一系列如“春安演习”、“广告牌被拆”、“李佳芬救韩计划”等对韩国瑜的攻击行动,宛如一项精心拟定的“斩首作战计划”。黄子哲表示,其实这些指控与抨击,多属谩骂与抹黑。他们称韩国瑜在疫情期间进行治安演习是污辱高雄人,其实“警政署”早就在执行;高雄市府拆除“罢韩”的违规广告牌,也是依法行政;“Wecare”指控李佳芬指示教育局与民政局配合救韩,迄今完全没拿出任何证据。

  黄子哲表示,“罢韩”团体这些不理性的指控也并非毫无逻辑,他们就是要用非理性的言行,来刺激韩国瑜加以回应或反击。一旦能够制造出最大的战火与冲突,就能成为“罢韩”投票的最佳“催票剂”,一举扳倒韩国瑜,收复始终不甘心输掉的高雄市。黄子哲批评,这种拙劣的斗争手法,只会让所谓“罢韩四君子”,搞得像“罢韩四人帮”,尤其又是在全民齐心对抗疫情之际,更会显得荒谬与不堪。(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