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选会”黑手伸入“罢韩”案? 韩粉呼叫陈时中出来

2020-05-01 09:0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当局“中央选举委员会”针对高雄市府限制高雄市选举委员会借用学校、私人场所,办理高雄市长韩国瑜罢免案投票,呼吁高雄市府配合高雄市选委会,切勿妨碍人民正当行使罢免权。对此,韩粉怒吼“中选会”太过分,根本是黑手伸入“罢韩”投票。更有“韩粉”表示,高中以下不是因防疫宣布不外借吗?陈时中何在?开罚吧!

  针对高雄市政府教育局、民政局限制高雄市选举委员会借用学校、私人场所,办理高雄市长韩国瑜罢免案投票。台“中选会”昨发布声明称,这次的罢免案,已要求高雄市选委会于今年4月24日邀集高雄市政府各单位,讨论通过本罢免案的防疫计划。高雄市政府教育局、民政局切勿恣意假借疫情或以其他空泛事由限制场地借用,妨碍本次罢免选务进行。

  对于“中选会”的说法,“韩粉”愤怒表示,“韩市长做到这样还要被罢免,一堆无耻之徒恶心至极。这次拜托一定要彻底监督‘中选会’,盯紧每个投票所”“高雄被民进党诈骗集团鱼肉20-30年,负债3000多亿(新台币),各种弊案,官商勾结,謦竹难书。没有真相前急着‘罢韩’,就是想要‘金光党’班师回朝,继续吃香喝辣”“‘中选会’来文都依据‘选罢法’,为何提前联署违规的部分,不依规定办理停止。超扯”“‘罢韩’就是可以无法无天”“高中以下如我记得没错,都因防疫宣布不外借,‘中选会’是特权机关吗?陈时中何在?开罚吧!”(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