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罢韩"团体挂第二面广告牌依然未申请 高雄市府:明显炒作

2020-04-30 09: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罢韩”团体挂出第二面广告牌。(图片)

  中国台湾网4月3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罢韩”团体“wecare高雄”的第一面“罢韩”广告牌因为违反规定,昨天(29日)遭到高雄市政府火速拆除,该团体稍晚又挂出第二面的“罢韩”广告牌。

  对此,高雄市新闻局长郑照新相当不以为然,表示“罢韩”团体这样一而再、再而三的违法刊登广告,被拆除又反过来指控市政府,明显是在炒作。他表示,高雄市政府对于“罢韩”广告的态度与其他广告一样,“只要合法就没有问题。”

  郑照新指出,“罢韩”团体明知第一幅广告牌被拆除的原因是因为未经申请就刊登,而如今第二面的广告牌依然在未申请通过的状况下就刊出。针对“罢韩”团体挑衅“到底怕什么”,郑照新直言:我们当然怕,我们怕循规定来申请广告牌的一般市民会被当成傻子!(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