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蓝营有人提攻菊反制“罢韩” 无党籍议员:双面刃

2020-04-28 09: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众连署“罢韩”(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罢免高雄市长韩国瑜的投票日将在6月6日举行,韩是否会被罢免成外界关注焦点。日前国民党中评委、台中市议员冉龄轩认为,高雄市议员应尽快将陈菊过去不明朗弊案火速重启调查,让相关议题在高雄市发酵。对此,云林县无党籍议员、诚信联盟总召黄文祥认为,这不失为一步好棋,但恐激发“罢韩”声量,成为双面刃。
  冉龄轩表示,党中央应与地方蓝营合作,尤其是高雄市议员应尽快将陈菊过去不明朗弊案火速重启调查,让相关议题在高雄市发酵,“唤醒民众过去陈菊团队在高雄的种种荒唐所为”。
  韩国瑜该如何出招才能守住高雄市长职位?黄文祥认为,韩必须加强市政宣传力度,若只是是埋头苦干,即便做得再好,大部分民众仍不知道高雄市做了哪些建设和改变。至于将陈菊过去不明朗的弊案火速重启调查,对反制“罢韩”是否有帮助?黄文祥回应,这不失为一步好棋,但恐同时会激发“罢韩”声量。(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