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累计385例 台湾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均为境外输入

2020-04-11 14: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11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今天(11日)公布,台湾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境外输入,分别来自美国及法国。台湾目前累计确诊385例。

  该部门指出,今天新增的病例分别为60多岁男性(案383)、70多岁男性(案384)及20多岁女性(案385)。

  案383及案384均是通过机场采检发现。其中案383长期在美国工作,3月31日出现胃部不适、食欲不佳等症状,曾于美国当地就医;案384长期旅居美国,4月3日出现咳嗽有痰症状。两人均于4月10日入境台湾,因主动申报有不适症状,由机场采检通报,于今日确诊。

  案385于法国就学,4月3日返台后进行居家检疫,4月4日出现流鼻水、鼻塞症状,4月7日发烧,当日由卫生单位安排就医采检,于今日确诊。(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