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口罩购买新制2周可买9个 民众忧:怎么算都不够用

2020-04-09 14: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口罩购买实名制政策今起又升级,一次可买9个,引发排队潮。(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口罩购买实名制政策今(9日)起又升级,每14天可购买成人口罩9个、儿童口罩10个,很多民众从几天前就开始“忍着不领”,盘算今天一口气领多一点,各药局从早上开门起就大排长龙,有民众无奈地说,14天用9个,怎么算都不够,这叫民众如何安心?

  据报道,今起虽然可以一次领9个,但是各家药局都是大排长龙,还是得花不少时间等待。有的药局怕因此引发群聚感染,规定一次只能一人进入药局购买,在外等候的民众无奈不已。一位黄太太说,现在只能“两天用一片”,也有的民众只好与布口罩搭配使用。(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