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幼儿传染?台湾首间停课幼儿园师生9人出现症状

2020-04-08 15: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首间停课幼儿园师生9人出现症状。(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4月8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6日新增1例新冠肺炎本地确诊案例,是一名4岁男童,为日前确诊的祖父母同住孙子,来自家庭群聚感染。而因男童染病停课的幼儿园师生也陆续出现症状。

  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表示,据相关卫生单位调查,截至目前,该确诊男童的幼儿园师生接触者已有9人出现症状,其中6人阴性,其余3人检验中。这9人分别为3名老师,2人阴性,1人检验中;有症状同学共6人,4名同学阴性,2人检验中。

  据报道,男童一家同住者共6人,其中有3人确诊,掌握的相关接触者共有175人。该男童发病到确诊之间,至幼儿园上课4天半,该园4月2日起全面停课14天,38名老师、学生及厨工需居家隔离,另有83名师生需自主健康管理。(中国台湾网 刘璐璐)

[责任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