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传王世坚履行诺言在兰屿跳海 办公室回应了

2020-03-14 11:3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进党台北市议员王世坚。(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议员王世坚2008年发下豪语,说“蓝军如果在北市‘立委’选举‘八仙过海’”,他就去跳海,最后在新北三芝浅水湾履行承诺。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王世坚又下赌注,表示若蔡英文连任就要跳海。昨日(13日)传出王世坚在兰屿跳海,不过消息却遭反驳。

  2008年岛内“立委”选举,王世坚称,国民党若在台北市“八仙过海”(八席全上)就要跳海,最后果真被他说中,履行承诺到新北市三芝浅水湾跳海。201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王世坚又称,蔡英文选输就要高空弹跳,没想到蔡英文真的败选,而王世坚也到日本千叶县“母亲农场”高空弹跳,兑现承诺。

  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蔡英文顺利连任,王世坚什么时候再跳海履行诺言引发大家关注。昨日传出王世坚在兰屿跳海,不过办公室出面澄清,表示不会证实任何传闻,日后若有相关画面,会统一公布并安排媒体采访。(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