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令人痛心 国民党民代批民进党把滞鄂台胞当棋子

2020-03-05 17: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籍民意代表陈玉珍。(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籍民意代表陈玉珍4日在台湾地区立法机构质询时批评,滞留在武汉的台湾民众已经沦为民进党当局政治操作的人质,就算他们想去北京、厦门或其他城市搭机返台,也遭到民进党当局的阻挠,令人遗憾。

  据此前报道,在民进党当局的授意下,台湾出入境管理部门将滞留在湖北省的台胞列入所谓的“禁止入境名单”,并要求各航空公司不得搭载名单内人员返台。

  陈玉珍质疑,返乡的台胞都要经过检疫隔离,若台胞由武汉市返乡,当然要以最高标准检疫隔离。民进党当局却不让滞留在湖北省的台胞依照同样程序返乡。

  陈玉珍表示,滞留在武汉的台商就像被绑架的人质,已经沦为民进党当局政治操作的筹码。(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责任编辑:李奕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