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罢韩”会成功吗?台名嘴:要看两件事

2020-03-05 10: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岛内“罢韩”第二阶段联署书将提前在3月9日送件,送件数也提高到40万份。至于“罢韩”会不会成功?台名嘴邱明玉直指,要看两件事:民进党是否还是想留着韩国瑜、北漂族是否回乡投罢免票。

  邱明玉在政论节目中指出,韩国瑜最后会不会被罢免成功,就看两件事,第一就是民进党未来可能还是会想留着韩国瑜,可以继续消费他,就像“马维拉”救援一样,未来民进党执政出包,还可以再把韩国瑜拿出来,作为一个消费功能。第二是,“罢韩”联署,户籍在高雄、人在北部也可以联署,可是罢免是要投票,有人会恨韩国瑜到不管刮风下雨,来回花3000元(新台币)左右买高铁票去投票吗?这跟联署就不一样了。

  国民党新北市议员叶元之则表示,尊重高雄人的决定,韩国瑜现在把每一天当最后一天在做,在媒体曝光比较少,但道路已经快铺好,会透过网络跟大家说,尽力争取大家认同。他也觉得“罢韩”团体太过不好,居然还有人成立“台中除秀阵线”,连台中市长卢秀燕也要罢免,理由也是莫名其妙。(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