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朱立伦喊话集中投票韩国瑜:分散选票就是便宜民进党

2020-01-05 15: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2020候选人韩国瑜竞选总部主委朱立伦(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2020选战倒数不到一个礼拜,国民党2020候选人韩国瑜竞选总部主委朱立伦,5日“超级星期天”辅选第一站来到基隆市,为国民党籍基隆市“立委”候选人宋玮莉站台。

  朱立伦表示,宋玮莉非常努力且脚踏实地的为民众争取福祉。若是在这个关键时刻“分散选票,就是便宜了民进党”。朱立伦指出,基隆要胜选最关键的因素是团结,台湾地区领导人选票团结支持韩国瑜、“立委”选票团结支持宋玮莉。

  朱立伦强调,大家团结一心把选票集中在一起,支持国民党所推派出来的候选人,以大局为重、集中选票,这些关键席次一定没有问题。(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