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分析韩国瑜行程 网惊觉:他原来这么稳!

2019-12-13 14: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1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韩国瑜拼选战,到台湾各地倾听人民的声音,但是有网友注意到韩国瑜近来的行程相当不寻常,竟不像一般的候选人,行程排满、不浪费一丝一毫的时间,反倒是相当自由,直呼难道韩国瑜已经胜券在握、好整以暇准备1月11日迎接胜选了吗?

  网友发文表示,看到韩国瑜的行程心中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韩国瑜应该是已经稳了!完全是好整以暇地跑选举,只需要等民进党自爆,“私烟案”、“卡神案”让绿营自顾不暇,不管几颗核弹韩国瑜都已经没在怕了!直呼坐等明年胜选,笑看韩黑们崩溃!

  文章引来韩粉们的共鸣,直呼“没有错”、“蔡英文怕了、急了”、“真的超稳”、“再忍一个月就好了”,完全展现对于韩国瑜的信心,2020一定赢!(中国台湾网 王琳)

[责任编辑: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