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夜市人潮稀疏 台湾民众批民进党:还我陆客!

2019-12-11 14: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进党执政以来,大陆观光客锐减,让许多台湾旅游业者与商家生计难熬、悲痛不已。(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1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执政以来,大陆观光客锐减,让许多台湾旅游业者与商家生计难熬、悲痛不已。台网友刊出一系列花莲县东大门自强夜市实况,要道人潮稀疏,街头艺人面对两大排“空荡荡”板凳,不知是否该继续演奏下去?如此凄凉景象,不禁让台湾民众大喊“还我陆客!”

  台网友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以前还有陆客时,就算是非假日(也)人潮满满满,如今真的惨惨惨。”附图是一系列花莲县东大门自强夜市现场照片,图片中主要街道人潮惨淡,角落摊贩更是连半个客人都没有,街头艺人面对眼前两大排“空荡荡”板凳,演奏与否都不对相当尴尬,情景相当凄凉。

  对此,台网友纷纷回应:“绿脑觉青表示:终于不用人挤人排队了,然后就失业了。”“这些摊贩还要投给蔡(蔡英文)吗?”“支持民进党的年轻人,不要只看网络,听听你们父母真正的心声,问问真正情况吧,不要人云亦云,同温层取暖,要有自己判断呀!拜托、拜托。”“这只是冰山一角,台北的夜市也很惨淡,士林夜市很多店招租。就算人比较多的西门町,买气却不好。”(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