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比喻"蔡赖配"是武大郎跟潘金莲盖一条被 柯文哲:有趣

2019-11-12 13: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1月1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对于蔡英文有可能找台当局前“行政院长”赖清德搭档参选,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表示,“蔡赖配”是武大郎跟潘金莲盖一条棉被,头齐脚不齐。台北市长柯文哲12日表示,每一个人都可以做他喜欢的事,埋不埋单是市场决定,对他来讲是满有趣的。

  韩国瑜昨天接受台湾“中天电视台”政论节目“新闻深喉咙”专访时,被问及与“蔡赖配”,他形容对手是武大郎跟潘金莲盖一条棉被,“头齐脚不齐”,认为赖清德心有不甘,其实心里“很不爽”。

  柯文哲今早(12日)对此表示,韩国瑜是广告界奇才,每天都在发明新的名词,“我实在受不了。”他说,每一个人都可以做他喜欢的事,埋不埋单是市场决定,对他来讲是满有趣的。

  韩国瑜参选副手张善政受访回应道,重点是蔡赖两人有没有办法沟通?两个人差太多!(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