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林佳新批蔡当局:执政三年不努力最后一年大撒币

2019-10-30 09:4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当局“农委会”昨(29日)在桃园农改场举办大型农机应用发表会,蔡英文、桃园县长郑文灿、台当局“农委会主委”陈吉仲联袂出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30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当局“农委会”狂撒钱!台当局“农委会”昨(29日)在桃园农改场举办大型农机应用发表会,蔡英文、桃园县长郑文灿、台当局“农委会主委”陈吉仲联袂出席,宣示加码8亿元(新台币,下同)辅导全台农友购置大型农机。若连同今年3月开放的8亿元小型农机具补助,台当局“农委会”今年共洒下16亿元,足足是过去补助5000万元的32倍。对台当局“农委会”加码8亿元补助大型农机,台湾农会总干事张永成及台中市“立委”候选人林佳新均认为,蔡当局执政三年多不作为,到竞选才说要做,简直乱枪打鸟。

  张永成表示,距离今年年度预算执行只剩2个月,现在才抛这个议题能执行吗?台当局“农委会”预算是16亿不是160万元,这不是小数字。如果年度计划要执行,应纳入预算跟台“立法院”讲清楚如何做,怎么到了选举才讲空话骗选票,感觉很奇怪。林佳新认为,任何补助都应该要有产值。林佳新批,陈吉仲日前到嘉义县参加渔业署座谈会,说自己跟嘉义县长翁章梁是老同事、好兄弟,嘉义县的补助会补到满还加码。这种补助跟结党营私有什么差别?痛批台当局“农委会”、蔡当局三年不努力,最后一年大撒币。

  韩国瑜政策顾问团则反问蔡英文,如果农民其他补助又处处受限,那么农机补助是否像陈吉仲所说那样“翁章梁是我的老同事、好兄弟、所以嘉义县要补助一步到位外还可以加码演出”,难道民进党当局做事,是要靠交情跟看颜色吗?(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