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谢龙介改编翻唱"一卡皮箱" 台网友:太幽默了酸到极致

2019-10-28 09: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南市议员谢龙介(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南市议员谢龙介,前天(26日)晚间在台中录直播节目时特地准备了一首歌“一卡皮箱”上台大秀歌喉。而谢改编的歌词似乎是对民进党“立委”陈明文在高铁遗失三百万(新台币,下同)一事,极尽嘲讽逗得台下民众哈哈大笑。影片曝光后引起台湾网友暴动,纷纷贴出鼓掌符号笑说:“被政治耽误的台语歌王耶!”

  台中市丰原乐天宫前天晚上很热闹!型男“立委”江启臣、台语男神议员谢龙介、台湾知名政治评论家黄暐瀚在庙口同台飙歌,直播与丰原民众近距离同乐。尤其谢龙介上台演唱台语歌曲“一卡皮箱”,歌词被谢改编变成“犹原这卡皮箱,又是一堆新台币。在高铁乔什么?乔到自己都忘记了,离开了心爱的皮箱”。当谢龙介唱歌时,台下民众被逗乐不断哈哈大笑。谢龙介幽默笑回,现在搭高铁都要从第一个车厢找到最后一个车厢,因为搞不好能找到有人忘在车上的“一卡皮箱”。

  谢龙介唱歌影片曝光后,许多台湾网友笑翻,纷纷暴动起来大赞“龙介兄还真是个被政治耽误的台语歌王”“这首改编过的‘一卡皮箱’太赞了!”“太幽默了,酸到极致,有才”“唱的真好,三百万啊,我每次怎么都捡不到咧”“大家努力拼经济!搭高铁,火车,公车别急着下车,多找一找”。(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