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台办:民进党当局企图破坏香港繁荣稳定捞取政治私利的伎俩不会得逞

2019-10-16 10: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16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16日)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广记者:据报道,在香港实施《禁止蒙面规例》以后,民进党当局不顾岛内也有禁止蒙面游行的相关规定,大肆攻击诬蔑香港特区政府,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马晓光:香港特区政府制定并实施《禁止蒙面规例》,合法合理合情,有利于止暴制乱、恢复秩序,极为必要。该规例的实施不影响香港市民依法享有包括游行集会自由在内的各项权利和自由。民进党当局企图破坏香港特区的繁荣稳定,借机捞取政治私利,这套伎俩不会得逞。(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