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柯文哲批陈菊"不是上半生坐牢 下半生就能为非作歹"

2019-10-04 14: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左)蔡英文办公室秘书长陈菊(右)(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0月4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近日接受台湾媒体专访,炮打民进党“新系大佬”,更批评蔡英文办公室秘书长陈菊,“不是上半生坐牢,下半生就能为非作歹”。

  柯文哲曾多次剑指民进党“新潮流”及陈菊,近日接受台湾《新头壳》转访时指出,民进党在高雄县执政30年、高雄市执政20年,应该诚实面对为什么高雄会输掉?高雄人民为何惩罚民进党,投给国民党2020候选人韩国瑜。搞到天怒人怨谁最该负责?“就是陈菊啊!”

  柯文哲表示,蔡英文现在仍让陈菊站旁边,柯就瞧不起。高雄败选、私烟案到底谁要负责?通通都不见人影。柯指出,陈菊曾说“我们以前坐牢的时候,你们在哪?”柯倒想反问“在台大当医生啊,怎样?”陈菊是最早跳出来主张市长应自提人选、白绿分手的人,可能跟柯之前批评高雄负债有关,但柯只是讲实话。

  柯文哲批评,之所以对陈菊特别有意见,是因为陈菊让台湾民主化运动30年的努力毁掉一半,是民主罪人。“不是你上半生坐过牢,下半生就可以为非作歹”“当年坐牢不是只有你一个!”。(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