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台办:如果推进"台独"还寄望于武力加持 注定会败得越快

2019-09-11 10: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11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11日)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人民政协报两岸经合周刊记者:有外媒报道,台湾外事部门负责人吴钊燮日前称,台军正在制定针对大陆的防御和进攻新战略,其中包括空袭福建等内容。尽管台有关部门否认了这一内容,但是还是在岛内引起强烈关注,请问对此有何评价?

  马晓光:我也看到了台湾有关部门出面否认了此事,说这是一条假新闻。我想,通过此事大家可以看到,台湾的假新闻策源地到底在哪里,是怎样被通过出口转内销制造出来的,这是个生动的案例。我希望两岸媒体高度关注,认真解剖。

  我想强调的是,“台独”始终是台海和平稳定的最大威胁,严重伤害两岸同胞的利益,不符合历史发展的潮流,它是一条绝路,是一条失败的路。如果推进“台独”,还寄望于武力加持的话,注定会失败得越快。(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