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参加韩国瑜造势被打断讲话 马英九:错愕但不会放心上

2019-09-09 15: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8日在新北市出席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造势活动时,致词被迫中断。(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9月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8日在新北市出席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造势活动时,致词被迫中断。韩国瑜竞选办公室9日中午除正式表达歉意外,韩国瑜本人更是三度致电马英九,随后双方通上电话。据悉,马除了替韩加油外,表示确实对昨晚状况感到错愕,但不会放在心上,建议韩未来幕僚作业要更加严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误会。

  韩办发布新闻稿表示,韩国瑜十分感谢马英九、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前国民党主席洪秀柱等贵宾朋友的支持和力挺。昨晚致词前韩国瑜也与马英九、吴敦义在后台休息区聊天交流,分享看法。活动结束后,韩马上致电各个贵宾,感谢他们的支持,但马因已休息未接到电话。

  马办上午发表声明指出,马英九应韩总部邀请参加新北市造势大会,依主办单位原来规划,马致词时韩国瑜将在场。但不知何故,马上台致词被延后一小时。对于韩到场时,台下部分群众鼓噪,以致马被主持人要求提前结束讲话,马办表示十分遗憾。

  9日,韩国瑜三度致电马英九,双方中午取得联系。马表示,对于昨晚的情况确实感到错愕,但不会放在心上。除请韩继续加油外,建议未来幕僚作业应更加严谨,以免引发不必要的误会。(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