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民党团:民进党上下遇到陈菊就自动转弯 令人匪夷所思

2019-08-03 13: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陈菊(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8月3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国安局”少校警卫官吴宗宪借蔡英文出访勤务走私10009条香烟,真相至今仍未查出。对此,国民党团3日上午召开记者会痛批,这次私烟案中,蔡英文袒护明显,“碰到陈菊就转弯”。

  国民党团总召曾铭宗表示,对于“国安局长”邱国正称下重手惩处、整顿“国安局”的作为,国民党团予以尊重,但对邱国正袒护上级长官的心态,国民党团无法接受。曾铭宗质疑,邱国正说“‘国安局’迄今未有上级长官或政务官参与订购情事”,所谓的上级长官和政务官,到底是“国安会”?蔡办秘书长、还是副秘书长?如此维护、袒护所谓上级长官的说法,国民党团提出严正抗议。

  曾铭宗批评,对照华航的惩处名单,仅有资深副总罗雅美、空品处副总邱彰信2人,而且是“明降暗升”,分别担任董事长特助和总经理室高级专员,完全是重惩军人、欺负军人。国民党团要求蔡办公布所有购买私烟人的名单,以及追究相关人的政治责任,尤其是陈菊的政治责任。

  国民党“立委”费鸿泰痛批,台湾地区领导人办公室下设一位特任官叫做秘书长,总管办公室全部事务,陈菊身为蔡办秘书长难道都没事?陈菊担任高雄市长12年负债3000亿(新台币)没事;台风天睡觉,没事;下雨冒出5000个天坑,没事;气爆死伤这么多人,没事;私烟案切割后,还是没事。民进党上下遇到陈菊都会自动转弯,令人匪夷所思。

  “蓝委”林奕华也强调,陈菊难道除了被动说出“如果有责任,我不会规避”外,只会神隐?除了会告大学生之外,难道出面说明私烟案个人的责任,有这么难吗?蔡英文极力保护陈菊,难道只因为她是负责大选的操盘手吗?一个民主地区发生走私香烟案,只敢往下办、办军人来顾全大“菊”吗?

  国民党“立委”许毓仁表示,私烟案爆发10天,只见蔡办、“国安局”、“交通部”、华航一直在打烂仗、抹泥巴,“国安局”的内部调查报告完全不及格、打假球,邱国正只是蔡英文找来的刽子手,把下属全部惩处一次后与蔡办高层切割出去,陈菊难道没有参与蔡英文出访前会议?不知道开会内容?国民党团要求蔡办公开会议纪录,以昭公信。(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