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陈菊"神隐"8天绿营无人评 "蓝委"叹:台湾现在最大的问题

2019-07-31 10: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办公室秘书长陈菊。(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3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专机被爆出走私大量香烟后,蔡英文办公室秘书长陈菊“神隐”8天,终于在昨日(30日)现身台“立法院副院长”蔡其昌的新书发表会,并声称,不会逃避责任,若有任何责任,她会承担。在她“神隐”的8天里,不见绿营提出一句评语;反观韩国瑜在7月19日强降雨水灾时人未现身,绿营立刻攻击韩国瑜“神隐”快20个小时。前“立委”孙大千感叹这就是“台湾现在最大的问题…很多人发生事情只看蓝绿,不问是非”。

  孙大千在脸谱网(facebook)指出,民进党“为了抹黑韩国瑜救灾不力,连晚上睡觉的时间都要算进去,来抹黑韩国瑜神隐了20个小时,这些人何不用一样的标准来检验陈菊”和检验民进党当局呢?据报道,民进党搞双重标准其来已久,以“中选会主委”为例,以前民进党坚持“中选会主委”必须要超出党派,独立行使职权,如今执政后,却硬把党派色彩超强的李进勇强渡关山,更加证明民进党的双重标准以及吃相难看。

  网友对民进党乱搞双重标准也深恶痛绝,有人表示:“民进党政客就是两套标准,让民众看不起”“是非颠倒的社会”“绿就是烂的保证”“苏贞昌也只敢攻击韩国瑜,但被柯文哲痛骂‘不要脸’,则一声都不敢吭!”。(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