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黄国昌爆绿营走私却狂拉蓝营垫背? 网友早已看清背后算计

2019-07-24 08: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踢爆台当局“国安局”走私9800条免税烟。(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2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踢爆台当局“国安局”走私9800条免税烟,看似给民进党重拳,“大义灭亲”揭大绿内幕,却把问题导向国民党,指控军官都国民党栽培,走私烟是国民党执政就存在的历史共业,充满政治算计。但却被网友揶揄,“这时才想起KMT(国民党),记忆力不错喔”

  黄国昌踢爆台当局“国安局”人员借蔡英文“出访”返台走私免税烟,又随即在脸谱网(facebook)上把责任推给“国安局”败坏,声称多数烂官是蓝营栽培出来。对于国民党团召开记者会,黄国昌还借机酸,国民党是开一个“谢罪记者会”,称现在重点应在“彻底整顿‘国安局’”。

  但黄国昌先捅绿营一刀再拿蓝营洗白的政治盘算却早已被民众看破手脚,网友揶揄,“这时才想起KMT,记忆力不错喔”“‘国师’要被1450(绿营网军)轰爆了,现在转来不及了!”

  据报道,黄国昌踢爆内幕,却不把他把矛头指向蔡英文,而是把“国安局”官员走私免税烟贴上“历史共业”标签,是想靠打蓝营向绿营谢罪,充满政治算计,但他担任“立委”3年多来,频与绿营唱反调,绿营支持者也都看在眼里,现在摆低姿态示好也拉不回选民的心。(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