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柯文哲呛蔡英文“用仇恨跟恐惧获利” 孙大千赞:一语突破盲肠

2019-06-29 10: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柯文哲与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6月2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因“双子星案”遭台当局驳回而大动肝火、炮火猛开,日前受访时他再呛蔡英文“仇恨跟恐惧是政治动员最便宜而且有效的方法”,对此,前“立委”孙大千在脸谱网贴文指,柯文哲真的一语“突破了盲肠”。

  “双子星案”是台北市长柯文哲任内的重大投资案,但日前因投资者被台当局认为有陆资而遭驳回,气得柯文哲大骂蔡英文,“仇恨跟恐惧是政治动员最便宜而且有效的方法,但是我觉得这对台湾的长期整体利益,或长期利益是不好的”。对此,前“立委”孙大千在脸谱网贴文指,柯文哲真的一语“突破了盲肠”。

  而针对柯文哲的控诉,孙大千更向蔡英文进一步提出了包括“如果不要‘九二共识’,那到底要什么?”、“台湾选择当美国的小弟,究竟能够得到什么好处?”、“不断地升高两岸之间的对立状态,难道不害怕擦抢走火,引发冲突吗?”等在内的六个问题。(中国台湾网 杨旋)

[责任编辑:杨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