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外遇对象”做亲子鉴定证清白 李佳芬:消费她的人应该道歉

2019-06-29 09:4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及夫人李佳芬(图片来源:台湾台湾《中国时报》,下同)

  中国台湾网6月29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被政治名嘴吴子嘉爆料指他与“新庄王小姐”外遇生女,日前被踢爆根本就是乌龙一场,“王小姐”更为此到医院自行做亲子鉴定,已证明与韩国瑜无关。外传吴子嘉想要和解,但高雄市长夫人李佳芬强调,不会和解,消费王小姐赚钱的人应该道歉。

  据悉,高雄市长韩国瑜已控告《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爆料他外遇生子涉嫌妨害名誉,台北地检署也已传唤吴爆料的“女主角”王小姐,王女在侦查庭中详述了与韩国瑜相识的来龙去脉。

王小姐做亲子鉴定,证明孩子不是韩国瑜的。

  她表示,与韩是经由黄文财介绍认识,由于2人都是眷村子弟,生长背景相似,算是谈得来的朋友,偶而韩会与朋友到她家泡茶聊天。至于被爆料是“小三”甚至有“私生子”,王小姐气愤地向检方表示,这种事情怎么可以乱讲?对造成的伤害怎么补偿?她出门都担心会被邻居指指点点,更何况还涉及她的儿女,所以主动带着儿女去DNA,证明是她与前夫所生,看谁还能造谣。

吴子嘉日前再度被北检传唤到庭

  事已至此,外传吴子嘉想要和解,对此韩国瑜表示,没有直接的联系,一切就等台北地检署的侦办,因此他不太方便表达任何意见;但其夫人李佳芬在接受TVBS访问时却强调,不会和解,“因为这件事情就像市长说的,这不是个人恩怨的问题,这是一个社会风气的问题”,李佳芬更强调,这些东西根本就是子虚乌有,很多人其实靠这个东西在赚钱,这些人应该在王小姐提出这样证据的时候,出面跟她道歉,“因为这段时间有太多人去引用这些不实的证据”。

  李佳芬还表示,她听说吴子嘉跟别人说,“我就是瞄着李佳芬来的,我就是要让她情绪失控”,对此,李酸说,可是真的很抱歉,她要让吴子嘉失望了。(中国台湾网 杨旋)

[责任编辑:杨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