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蔡英文初选胜出 韩国瑜:民主政治不良示范

2019-06-13 15:3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今(13日)下午参加台湾美浓中学模范生活动时表示,民进党此次初选事实上带来了非常不好的民主示范。(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6月1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针对民进党初选结果出炉,蔡英文胜选的事实,高雄市长韩国瑜今(13日)下午参加台湾美浓中学模范生活动时表示,民进党此次初选事实上带来了非常不好的民主示范。

  韩国瑜指出,因为民进党是执政党,民进党中央党部公布的初选办法具有一定公信力,却因前台当局“行政院院长”赖清德的参选,导致时间一拖再拖,方式一改再改,最后把赖输掉。

  韩国瑜强调,民进党此次初选给台湾民主政治带来不良示范。蔡英文应该讲清楚未来要将台湾带往何处。现在台湾的年轻人很茫然、很害怕,期望蔡英文在2020能接受选民的严格检验。(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