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台办正告台当局:"台独"是一条绝路 挟洋自重只会自食恶果

2019-06-12 10: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2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香港中评社记者:美国6月1日发布一份战略报告,称美国国防部一直致力于评估台湾的“国防”需求,以协助台湾增强生存能力。同日在新加坡举办的香格里拉对话会上,美国代理防长表示将持续履行“与台湾关系法”的义务,向台湾提供防卫所需的武器和服务,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谢谢。

  安峰山:外交部已经就美方的相关报告表明了我们的言论立场。日前在香格里拉对话会上,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上将也就外国势力干涉中国内政、插手台湾问题发出了严重警告。台湾问题事关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我们坚决反对美台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这一立场是一贯的,也是明确的。我们也再次正告民进党当局,“台独”是一条绝路,挟洋自重只会自食恶果。(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