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五人落选后升任高官 周锡玮恭喜民进党再度刷新耻度下限

2019-05-29 09: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李进勇。(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29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立法院会”28日在混乱中通过“中选会主委”被提名人李进勇(前云林县长)人事同意权案投票。由于李进勇具有浓厚民进党背景,引发未来“中选会”中立的争议。对此,前新北市长周锡玮盘点民进党在2018落选的县市首长接任高官的5个例子,恭喜民进党再度刷新耻度下限。

  周锡玮表示,恭喜李进勇出任“‘忠’选会主委”,恭喜民进党再度刷新耻度下限,是李进勇“无耻”?还是民进党“无人”?一个陈英钤,把“九合一”选举搞得一塌糊涂,一个李进勇,把“中选会”变成“忠”选会。

  周锡玮说,李进勇一辈子都在做官,他喜欢当官,基隆市长选输了换到云林,云林县长选输了他又攀上了“‘忠’选会主委”,完全不顾“中选会主委”的政党中立,完全不要脸皮,稻江学院长张淑中小姐请辞“中选会委员”,不屑为伍。

  周锡玮指出,苏贞昌落选当了台当局“行政院长”,陈其迈落选当了台当局“行政院副院长”,林佳龙落选当了台当局“交通部长”,魏明谷落选当了自来水公司董事长,李进勇落选,现在要接“忠”选会。民进党,是“无人”了吗?(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