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当局伸黑手打压主张发展两岸关系的台媒 国台办回应

2019-05-15 10: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15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台湾东森电视台记者:最近选举加剧,民进党当局开始严查所谓跟大陆“同路”的台湾媒体,包含报道等相关内容,请问发言人有何看法?谢谢。

  马晓光:我刚才讲过,这是民进党当局企图破坏两岸关系、谋求一党一己之私的卑劣行径。因为两岸的新闻交流为两岸关系发展立下过汗马功劳,做出过突出贡献,在沟通两岸人民的情感、增进两岸同胞的了解方面,一直发挥着无可比拟的重要作用。正是因为出于对媒体作用的恐惧,民进党当局把打压的黑手伸向了岛内主持正义、反对“台独”、主张发展两岸关系的媒体和人士。他们的这类做法终究不会得逞,广大台湾同胞具备辨别是非曲直的基本判断力。(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