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质询被刁难回呛"高雄发大财" 韩国瑜:方便他们剪接消遣我

2019-05-13 14: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1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13日质询时疑似再次被议员刁难,直接回呛民进党议员林智鸿“每一题我都答‘高雄发大财’”,似乎再度被在野党议员激怒。事后韩国瑜解释,声音大不代表生气,但每个局处各有执掌,市长应掌握大方向,若市府团队做的不足,议员提出质询,市府一定马上改,这才是健康的府会关系。他还强调,“为了方便他们剪接,所以每次答复完就说一次‘高雄发大财’,看起来傻呼呼的样子,让他们消遣、窝囊我的话会更方便。”

  韩国瑜议会总质询空档接受媒体访问,强调他对议员的质询完全尊重,声音大不代表生气,声音小也不代表一切温良恭俭让,只是希望议员的询问能够真正有建设性,像高雄议员林智鸿稍早问的治安问题,有灌水、有吃案,这就是大事,所以他立刻很慎重回答,代表对高雄市治安的重视。

  媒体询问,对于林智鸿在议场上设计的“高雄学堂”问题是否有些生气?韩国瑜回答,因为他不是小学生,且各局处有分管执掌,市长应该掌握大方向、大趋势、大推销高雄,让每个局处执行自己的计划,这是很完美的有机结合,若做的不足,只要议员提出一定马上改,这才是健康的议会、市府。

  他强调,由于很多在野党议员会将市长备询的画面剪接后放上脸书,把高雄市长韩国瑜变成丑角,“为了方便他们剪接,所以每次答复完就说一次‘高雄发大财’,看起来傻呼呼的样子,让他们消遣、窝囊我的话会更方便。”(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