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抹黑满天飞 韩国瑜笑称每天都要吃褪黑激素

2019-04-30 14: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左)(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3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对于近来的抹黑攻击,高雄市长韩国瑜表示,抹黑满天飞,每天早上都要吃褪黑激素。台网友听闻后,忍俊不禁,大赞韩市长真的很有梗!

  面对许多不实的抹黑和攻击,韩国瑜接受媒体访问时无奈表示,每天都在吃褪黑激素!听到韩国瑜的幽默回应,台网友在脸谱网(facebook)“韩国瑜后援会”粉丝专页留言“看到这个,忍不住笑翻,韩市长真的很有梗”!

  底下其他网友纷纷表示“哈哈哈!市长在苦中做乐。没关系我们韩粉相信你的人格跟清白,继续挺你”“褪黑激素,超有更梗的啦”“我看到这段也是笑了,我喜欢这样子的市长,我希望他开心快乐”“幽默又EQ(Emotional Quotient 情商)好”“永远正能量”!(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