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传韩国瑜将在“吴韩会”后宣布参选2020 关键劝进人曝光

2019-04-29 08: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30日的“吴韩会”之后,韩国瑜将宣布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劝进他最重要的关键人物,就是女儿韩冰。

  报道说,27日支持者在凤山举办“挺韩誓师大会”,路过的高雄市长韩国瑜,终究还是改变决定出席,在韩国瑜走进挺韩大会的那一刻,他要参选2020的态度已很明显。韩国瑜昨在“挺韩誓师大会”向韩粉喊说,现在有些话,他不好讲,因为他与高雄市民有约定,请大家再给我一点时间,明年1月11日,我们一起团结起来,保护下一代孩子,保护台湾。

  至于“吴韩会”,国民党高雄市议员黄绍庭表示,吴敦义主席跟韩国瑜市长会面,他相信会谈到选台湾地区领导人这件事,韩市长会不会宣布参选2020,就要看下星期二。报道说,韩国瑜参选态度之所以会从暧昧转向积极表态,重要关键就是女儿韩冰的劝进。(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