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李进勇人事案3分钟通过 网友痛批绿营:为何贱卖台湾?

2019-04-25 08: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李进勇(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2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立法院内政委员会”昨日(24日)审查台当局“中选会主委”李进勇人事案,由于会议一团混乱无法顺利进行,民进党召委张宏陆裁示并表决后,会议即结束。人事案的通过被国民党团痛批是“三秒勇”。对此,脸谱网(facebook)网友又提及“一分莹”、前瞻计划1分钟初审等事,痛批民进党“为何一直在贱卖台湾?”

  台“立法院内政委员会”昨日审查“中选会”人事案,蓝绿两党一早即发动“甲级动员备战”。最终,蓝绿“立委”历经一番推挤、交锋后,民进党挟人数优势,将人事案送“行政院”、“中选会”表决。因议事在三分钟内快速表决通过,李进勇遭国民党团痛批“三秒勇”。对此,民进党团总召柯建铭则声称每个步骤都符合议事程序,并称程序大家都看在眼里。

  对此,有脸谱网网友提及过往民进党发生的争议事件,包括2016年审查“一例一休”时,当时民进党籍召委陈莹开会一分钟之后,火速宣布草案通过初审,遭国民党团怒轰“一分莹”。网友还提到,在2017年,“立法院经济委员会”之前审查“前瞻计划”草案时,民进党籍召委邱议莹趁乱宣布完成初审,前后约20分钟,邱议莹因而被称为“二十莹”。

  从“一分莹”“二十莹”到“三秒勇”,该网友发文强调,民进党只用1分钟就出卖了台湾劳工;民进党只用1分钟就想花掉台湾人八千亿(新台币),这次民进党为了让李进勇入主中选会,只用3秒钟就出卖了台湾的民主。他怒轰:“为何民进党一直在贱卖台湾?”

  对此言论,很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赞同,“民进党这三秒错就步步错”“多数暴力是民进党的专利”“这些年,追求无耻已是锐不可挡的风潮?”“耻…没有了”“民主‘尽步挡’”。(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网友怒轰:“为何民进党一直在贱卖台湾?”(图片取自台媒)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