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别当卡韩绊脚石"罗智强喊话吴敦义:尽速协调王金平

2019-04-11 17:3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吴敦义(左)王金平(右)(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4月1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主席吴敦义10日召开中常会,宣布自己没有意愿参选党内2020提名,强调会为国民党选出最强大且能胜选的2020候选人,并在“立委”选举中赢得过半的60席。对此,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11日表示,要求吴敦义尽速协调前台“立法院院长”王金平。

  罗智强在脸谱网(facebook)表示,很高兴吴敦义能听进党内同志的忧虑,正式明确宣布不参与2020年“大选”,这让国民党2020选局进入柳暗花明的新阶段,当前新北市长朱立伦与吴敦义都把大局置于个人胜负之上,有着“成功不必在我,但功力必不唐捐”的风度胸襟,与此同时,全党卡韩(高雄市长韩国瑜)的只剩下王金平1人。

  罗智强指出,吴敦义眼下最要紧的工作,就是尽速协调王金平,以最大的诚意让王金平愿意学习朱立伦和吴敦义以党为先、以台湾为重的风度胸襟,成全大局,不再当卡韩国瑜绊脚石。(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