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当局恐吓台湾青年 国台办: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2019-04-10 10: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10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福建厦门卫视记者:台内政部门对在厦门担任社区主任助理的两名台湾居民进行罚款之后,日前更是要求另外一批与大陆企业签订了劳动合同的社区助理说明情况,这引起了更多在大陆工作台胞的忧虑。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谢谢。

  马晓光: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关于这个问题,我们此前在发布会上已经多次表明了态度。我想再次重申,以所谓的“违法”指控、威胁、恐吓台湾青年,剥夺他们获得称心工作、寻求更好发展、实现自身价值的权利,就是在断送台湾青年就业和发展的机遇。与青年人为敌,决不会有好下场。(中国台湾网 郭晓康)

[责任编辑:郭晓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