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民进党将举行"蔡赖会" 卓荣泰:正安排蔡英文赖清德见面

2019-04-03 14: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赖清德。(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4月3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民进党内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开战在即,台当局前“行政院长”赖清德挑战蔡英文连任之路。对于党中央会不会安排两人面对面讨论?民进党主席卓荣泰3日出席中常会前受访表示,有在安排当中。

  民进党内初选敲定4月15日进行民调,不过部分县市党部已酝酿召开临时党代会暂缓初选,导致蔡英文、赖清德双方人马交锋越来越激烈。

  对于党中央会不会安排蔡英文、赖清德两人见面好好讨论?卓荣泰在上个月30日受访时才表示,5人协调小组与赖清德谈过,至于蔡英文,部分协调小组成员个别与蔡英文谈过,何时让蔡赖一起谈,要看双方时间,还没有安排。事隔仅4天,卓荣泰下午出席中常会前受访表示,有在安排当中。

  记者追问会不会启动“霸王条款”?卓荣泰称,这是党章规定,不是启不启动的问题,一定要开党代会,到那之后确定提名人选。(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