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绿粉质疑韩国瑜拼命卖水果的意义 网友回击一针见血

2019-04-03 10: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先前出访新加坡及马来西亚,与新加坡2家超市业者签下1亿元(新台币,下同)农产品订单,其中当地最大连锁超市FairPrice还特别设置“高雄首选”品牌蔬果专区,贩卖高雄蜜枣等水果。未料,却有网友发文问及“韩国瑜拼命卖水果的意义在哪?”该文章引发许多讨论,其中有网友直言“水果给谁卖都可以,就是不可以给韩国瑜卖?”

  韩国瑜上任后努力拼经济,日前出访港澳深厦,带着52亿农渔订单回到高雄。不仅如此,上海曾泰股权投资基金公司还采购高雄的农渔产品,2日在高雄巿议会由韩国瑜见证,与台湾盛发生鲜农产品有限公司以及高雄市农会及高雄区渔会签下1年10亿新台币的采购合约。韩国瑜说,上海曾泰公司采购高雄的农产品已经运出42货柜,现在正是番石榴量产的时候,对农民来说是及时雨。

  有网友在PTT发文酸说,他其实搞不太懂,韩国瑜上任才多久,外出这么多次,到底是想当高雄市长,还是想当台湾地区领导人在到处面试?他称,重点是城市的规划,不是整天出境到处面试,并质问韩国瑜对高雄的想法是什么。

  对此,有其他网友反呛,当初韩国瑜说要当“招商小组长”带头出去抢订单时,绿色阵营的计算器为什么没有拿出来算?说高雄的农业根本不重要,为什么陈其迈要拿香对拜说他也要当“招商小组长”?他说既然选前大家都支持,为什么选后就说韩国瑜卖水果不对?绿营是不是犯贱?还是水果给谁卖都可以,就是不可以给韩国瑜卖?

  该回应有很多网友表示支持,“绿色就是这么贱啊”“民进党不意外啦!打不过就学学不过就骂”“不抹黑就不会选”“招商成功就说收割啊”“民进党支持者逻辑,只能规划城市愿景,不能卖水果”“他又没有只卖水果而已”“他选前的政见之一,先搞好蛋白区”。(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