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华航何暖轩下台谢世谦接任 机师工会:乐观其成

2019-04-02 08: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机师工会说在罢工结束后感受到谢世谦愿意倾听工会的声音与正面看待工会的态度。(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4月2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华航机师今年春节罢工,7天影响近3万人出行。华航昨日(1日)确定董事长何暖轩下台,由现任华航总经理谢世谦升任新董事长。对此,桃园市职业机师工会稍早表示乐观其成,并透露在罢工结束后,感受到谢世谦愿意倾听工会声音与正面看待工会的态度。

  桃园市职业机师工会说,对于华航现任总经理谢世谦接任董事长一职,除了乐观其成外,也要表达恭贺祝福与期许之意。

  机师工会深切期盼谢世谦接任董事长后,能着手逐步根本改善台湾华航公司内部互信基础薄弱的劳资关系现况,进而带领华航上下同心,为公司营运、服务质量与飞行安全一起携手努力。(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