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媒报"融融来了"关注韩国瑜大陆行 一首"来吧 老韩"引网嗨

2019-03-25 09: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天新闻报道,“融融来了”不仅曝光一系列的“融融观瑜”的影片报道韩国瑜港澳深厦行的行程,还加码PO出了一首特别为韩国瑜剪辑的主题曲”。(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3月25日讯 高雄市长韩国瑜的港澳深厦行,受到两岸媒体关注。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有大陆网站,把韩国瑜参访港珠澳大桥,谱成神曲,甚至还剪了MV,超洗脑的旋律引发讨论话题。

  中天新闻报道,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的官方微博“融融来了”,不仅曝光一系列的“融融观瑜”的影片报道韩国瑜港澳深厦行的行程,还加码PO出了一首特别为韩国瑜剪辑的主题曲,将韩国瑜的参访行程,配上“来吧来吧来,融融逛逛港珠澳,韩国瑜逛逛港珠澳”,轻快且节奏感强大的旋律相当洗脑。

  报道说,画面中也不时穿插官方的吉祥物熊猫“融融”一同入镜的模样很可爱,让很多大陆网民直呼,“这个有魔性”、“666(大陆的网络流行语,多用来形容某人或某物很厉害很牛、令人折服)”、“我的脑已被洗了”、“还真的是有特色的神曲!很容易琅琅上口”。

  也有其他韩粉跟着嗨翻大赞,“2020给我韩国瑜,其余免谈!”“来吧来吧!韩流强袭!”“超级棒的!谢谢大陆同胞的喜爱”“我喜欢这首歌,看了很开心”。(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