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蓝委"初选参选人提"还税于民":台当局5年超征5900亿

2019-03-18 13: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王鸿薇。(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3月1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立委”选举国民党党内初选开始,松信区参选人王鸿薇今日(18日)喊出她要力争“还税于民”。王鸿薇指出,过去五年来,台当局超额征收税收高达5900亿元(新台币,下同),但是台当局却无视于纳税人辛苦诚实纳税,竟然年年“笑纳”,对还税于民的呼声无动于衷。王鸿薇说,她进入“立法院”一定帮纳税人讨公道。

  王鸿薇认为,当各行各业都在求新求变,政治人物也要有新面孔,新思维。她指出,早从2014年起台当局税收就开始超征,近二年税收继续超征,到目前超征税收高达5900亿元,但却没有“立委”为纳税人争公道。

  王鸿薇说,如果今天去商店买东西,商店多收了钱要退费,那为何台当局反而把纳税人多缴的税金去浪费、去政策买票,这是什么道理?(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