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王金平到访彰化祝贺柯呈枋 王:2020一起努力

2019-03-18 13: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已宣布参选2020的国民党“立委”王金平今天(18日)上午到彰化新科“立委”柯呈枋竞选总部祝贺柯呈枋。(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3月1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已宣布参选2020的国民党“立委”王金平今天(18日)上午到彰化新科“立委”柯呈枋竞选总部祝贺柯呈枋。对于此次“立委”补选结果,王金平表示,不能以成败论英雄,国民党有很大进步,此次“韩流”助涨声势发生很大作用,他和高雄市长韩国瑜“心意相通”,因缘一到,就会达到成果。

  王金平表示,今天的活动是为了感谢“立委”辅选团队,同时欢迎柯呈枋随时随地到他办公室,他会提供意见给柯呈枋,做一个只有10个月左右补选的“立委”,时间虽然很短,但要尽早进入状态,要尽快适应问政大环境,希望柯呈枋可以完成地方服务,对台当局“行政院”的监督能快速的展现出来。至于上午台当局“行政院”前院长赖清德已表态要登记民进党内初选参选2020,王金平面对媒体询问看法时,表示“这是民进党的事,不表示意见”。

  对于此次“立委”补选结果,王金平表示,不能以成败论英雄,台南与新北国民党展现的努力与团结令选举结果相差无几,跟以前比这是巨大的进步,一方面是大家团结,候选人积极进行拜票,另一方面是“韩流”的助涨声势发生很大作用,所以新北和台南是虽败犹荣,国民党进步不少。未来10个月请大家务必团结,希望大家认识到2020年“大选”的重要意义,一起努力赢得胜选。(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