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20年“大选”“韩王配”? 王金平:尊重

2019-03-15 15: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立法院”前院长王金平15日出席中华传统宗教总会理监事会(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1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关于2020年“大选”,有人喊出“韩王配”(韩国瑜、王金平),台“立法院”前院长王金平15日出席中华传统宗教总会理监事会时表示,对此表示尊重,他会继续努力。对于是否寻求宫庙的支持,王金平很有信心,表示大家都会支持他。

  中华传统宗教总会理监事会15日在佛光山佛光楼举行,媒体问是否在会中寻求支持,王金平说,要看看氛围与场合,拜托大家。谈到是否追求这些宫庙支持,他表示,不用拜托,他们也会支持,但拜托一下会更好,每家宫庙都有相当的认同,不只传统宗教,也包含其他道教总会、佛教总会等,大部分都会支持他,对此有信心。至于副手人选,王金平表示,现在还没考虑,待初选完成之后再说。(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