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冰助选郑世维人潮爆满 洪孟楷大赞:家教良好

2019-03-14 09: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女儿韩冰昨晚(13日)陪国民党候选人郑世维到新北市三重区三和夜市扫街拜票(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女儿韩冰昨晚(13日)陪国民党候选人郑世维到新北市三重区三和夜市扫街拜票,人潮挤爆现场,让韩冰寸步难行,推挤10分钟只前进约10米,两度进出夜市仍不得行,被迫中断扫街行程。对此,国民党发言人洪孟楷揭示韩冰扫街的三大贴心行为,大赞其“家教良好”。

  韩冰昨代父出征,北上陪郑世维扫街拜票,超高人气让人潮挤爆三和夜市。韩冰和郑世维等人寸步难行,推挤10分钟只前进约10米,现场混乱让韩冰一度退出夜市。但在民众的期待下,仍二度进入夜市,最后因拥挤难行,不少摊贩摊架被撞倒,让郑世维团队决定放弃扫街,将韩冰由巷弄带离至三重派出所闪避人群。韩冰在派出所内休息片刻便出面感谢民众支持,呼吁投票郑世维后便搭车离去。

  对此,洪孟楷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揭示韩冰扫街的三大贴心行为,大赞其“家教良好”。

  第一、娇小的韩冰昨晚被人潮推挤,不仅全程笑脸迎人,而且离开前还不忘感谢和关心三位贴身保护她的女性工作人员,深深握手并鞠躬感谢,“这样的家教,韩国瑜市长真的了不起”。

  第二、洪直言,昨晚他担任麦克风手,全程陪伴人龙行走。满满人潮连他好几次都站不稳,更何况是娇小的韩冰。不少民众贴近拍照,手机几乎紧贴韩冰脸,“但她脸上永远保持微笑,令人感到真诚且贴心”。

  第三、洪孟楷表示,当他喊着,“韩冰来了、韩冰来帮三重‘土包子’辅选了”这句话时,韩冰却小声对他说“没关系,不用喊我的名字,多喊两句郑世维好不好”。洪指出,这样贴心的举动让他印象深刻,而韩冰也对媒体说“今天(我)是绿叶,世维哥才是红花”,不抢风头的作为,恰如其分。洪表示,无论未来韩国瑜发展如何,家教良好的韩冰都将是韩国瑜的很大助力。(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